对淘宝卖家来说,肯定也需要想办法去做好直通车的推广和运营,别的也要把握一些基础的直通车公式,别的还要把握好关键词的设置技巧,小编立刻就来给各位详细介绍。
1.综合排名扣费公式
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 + 0.01元
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当公式核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
2流量价值核算公式
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赢利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
这个很重要,去生意参谋检查这个宝物的转化率是多少,例如转化率是10%,便是100个顾客拜访有10个成交,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。
成交一笔的赢利,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赢利。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。也便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。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,直通车便是赚钱的。
3.一个隐含公式、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得分
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,按照从大到小排序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排序越靠前。
4.投入产出公式
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花费
5.营业额=客单价*成交笔数
6.成交笔数=流量*转化率
7.流量=直通车投进费用/均匀点击费用
8.赢利=营业额*赢利率=客单价*成交笔数*赢利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赢利率=客单价*转化率*赢利率*直通车投进费用/均匀点击费用。
9.直通车效益=(当日成交金额x宝物毛利率)一直通车花费10
10.流量价值=单笔赢利x转化率
11.展示量=点击量÷(点击率/00)
12.点击率=(点击量÷展示量) x 100%
13.均匀展示排名 = 每次展示排名的加总 / 展示量
14.均匀点击花费(PPC)=花费÷点击量
15.均匀点击费用(CPC)=总花费÷点击量
16.花费=均匀点击花费x点击量
关键词设置技巧:
1、商场均价/3,抢位帮手溢价170%
2、封闭流量智选词包
3、封闭捡漏词包
4、封闭竞品词包
5、封闭智能出价
6、封闭只能构思
7、构思选择优选
8、智能拉新人群溢价30%
9、类似宝物人群溢价30%
10、店肆长期人群溢价30%
11、类似宝物人群溢价30%
12、店内产品放入购物车的访客人群溢价30%
13、收藏过店内产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%
14、阅览未购买店内产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%
15、阅览过同类店肆产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%
16、首日日限额设置200元,没有展示就在关键词加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