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提及到淘宝钻展推广是商城中常见的推广手段之一,根据了解,淘宝钻展是按千次展现来花费的,那么、淘宝钻展点击单价怎么出?出多少钱合适?
1、按照CPM竞价花费,即按照每千次展现花费,点击不花费。 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。
举例:如你出价6元,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
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钻展点击率,并在淘宝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,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花费。
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。
2、钻展点击单价如何算,按展现花费(CPC)---点击成本可控
按照CPC竞价花费,即展现免费,点击花费。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。折算
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卖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。
公式:CPM=CPC*CTR*1000
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,没有历史CTR,则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;在投放过程中,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。这是钻展点击单价如何算的一种计算公式。
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。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
3、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举个例子:卖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
(1)、参加竞价的钻展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加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。
(2)、淘宝网店引流成本,了解到这个类目在这个位置平均的点击单价是多少?这里我套用一个简单的公式
钻展cpc=cpm/(ctr*1000)
点击单价=千次展现成本/(点击率*1000)
点击单价=千次展现成本/千次展现拿到的点击量